拉美茉莉玩过多边还得到欧洲

Me, You and Steve - Garfunkel & Oates

突然发现了这首歌 hhhh  完美唱出上世纪40年代布鲁克林姑娘们的心声。

---------------------------------------------------------------------------

我们被烛火和月光环绕

我凝视你的双眼

你在桌下偷偷牵着我的手

我无法掩饰我的感受

 

我许下一千个零一愿望

这一晚美好得不敢相信

终于只有我和你,你和我,我们俩——跟你的老伙计Steve!

 

嘟嘟Steve

嘟嘟你快肘吧

你老伙计 Steve 到底咋回事啊!

哦嗨你好呀!

 

你带我去吃汉堡、看电影

我期待着浪漫

你甚至带我去看了墨西哥马戏团

我以为我们终于有机会独处

 

我许下一千个零一愿望

让Steve赶紧消失

你特么到底特么什么毛病?

他怎么就非得在这?

 

嘟嘟Steve

嘟嘟

哦等等,你老伙计Steve究竟怎么回事?

哦嗨你好吗?

 

我不是不喜欢你的朋友

但你到底能跟他腻味多久啊

我不是觉着他不好

但我想 bi——的

只有你只有你啊

 

你俩是不是搅基,我觉着有可能

那也没什么的

可你能不能让这只碧池知道你到底啥意思?

我好决定今儿晚上还用不用刮毛啊!

 

我许下一千个零一愿望

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

可永远都是我和你跟你老伙计Steve

我没招儿了

 

嘟嘟Steve

嘟嘟

讲真你老伙计Steve究竟怎么回事?

以及,其实我根本不想跟他问好。

评论(3)
热度(3)

© Alici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