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茉莉玩过多边还得到欧洲

Blanco y Negro - Malú

我看世界五彩缤纷,你则认为非黑即白

 

人们说有爱就足够

我却没有勇气面对

你是那个让我哭泣的人

可也只有你能给我安慰

 

我给你我的爱,给你我的生命

哪怕痛苦,你也依旧将我启迪

我们并不完美,只是相对的两极

我用力地爱你,也有时恨你

我给你我的爱,给你我的生命

只要你要我连太阳都会给你

我们并不完美,只是相对的两极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便会不断努力尝试

还有什么是我不愿付出?

 

你恨我,你爱我,永远不合时宜

我将你刻在脑海,如此绝望

我寻你那么久

却是你找到我

(我不管,反正到这里就HE了。嗯。)

 

——————

姑娘们把Arthur称为“钢笔龙”,我很喜欢这个“爱称”。因为想象一下那个Q版的视觉效果,很可爱很萌啊有木有。

虽然亚瑟王的这个Pendragon根本不是英语,而是威尔士语。(是的有说法最初,最初的传说里只有Uthur是“pendragon”,所以理论上讲把它叫做“亚瑟王的Pendragon”可能并不是特别准确,但是,details,details XD)

Pen的意思是头。Pendragon(英语直译dragon's head)这个称号嘛,真正意义上的“龙头老大”,alpha中的alpha哈哈哈。【听起来好炫酷的赶脚呢,但是并没有“钢笔龙”萌啊~~

……说得我想看ABO了。

有个人气很高的ABO目测作者坑了啊。偷瞄了一眼,还坑在了一个遇到危机、Arthur将梅子托付给别人的关头。Arthur可能差点就抛下责任保护梅子一起走了。看到米线吼Arthur:“他(Merlin)又不是你的配偶!”Arthur平静回答:“对,但我是他的。”感觉应该虐虐的很好看(??好像哪里不对)

另外说到威尔士,亚梅现代AU经常玩这个梗啊,就威尔士亲王瑟和威尔士裔梅子~~记得有篇文,瑟:“我是威尔士亲王,你是威尔士人,我可以对你为所欲为。”说完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两人瞬间脸爆红 XD

这些日子在看一个现代军方AU。超超超长的一个系列,126万字,相当于大概八九本正常篇幅的出版小说了吧~ 跟《影主与海盗王》同一个作者。很好看,但是也很累啊 :p

今晚看到梅子哀怨:我们连蜜月期就没有就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啊。你都把工作带到床上了。我就在一边坐着,乱想再过多久我就要感到被你忽视、然后找个洗泳池的帅小伙来场婚外恋。【梅子你醒醒啊,你们才刚确定恋爱关系没多久啊,给跪

瑟:跟洗泳池的来场婚外恋你就别想了,我已经决定了,我们绝不会搞一处需要人洗泳池的房产。我还要在房子四面八方方圆一公里都铺上地砖,所以也不需要花匠。万一真有必要雇一队建筑工人,我绝对要确保全是女建筑工——反正她们干活更利落。如果我们需要修水管,那也必须是个女管工。

hhhh瑟你就是吃准梅子是gay不是bi了是吧 hhhhh

评论
热度(3)

© Alici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