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茉莉玩过多边还得到欧洲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毕竟还可以脑补一下梅子可能没死。:p

唔,我看过一个故事,具体记不清了,大致是见习天使爱上了自己的天使导师,结果堕天,恶事做尽却还放不下他,最后(貌似是故意)在决斗中被导师杀死……【而且这俩还不是主角 噗。恶魔姐姐是大美女啊~~

我的画外音是,希望每一对天使恶魔都像 好兆头 hhhh

清秋:

这里有个画外音:其实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件事情,就是当我们用很常见的这个天使恶魔AU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当恶魔爱上了一位天使,在这段感情中,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使,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恶魔,这个脑洞仅仅是因为一个比较稀奇古怪的梦引发的,如果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概念:天使,心怀天下

      恶魔,心里唯你

天使亚瑟×恶魔梅林

有点,虐……(毕竟这是我的目的

___________


上帝在创造这个世界的时候也不忘了加上几个隔膜。就像是我们不可能摆脱天命一样,这些隔阂成为了伴随我们一生的枷锁,天使和恶魔,注定不会有好下场。

这些梅林都明白,只是他,似乎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那个闪闪发光的天使,他看到那一头的金发,他看到他洁白的羽翼,一切都是与自己格格不入,是啊,他的心里装着天下。

而自己狭隘的心里,却只能装下他一人了。

“我告诉过你,不要再出现在这里了。”那天,亚瑟是这样说的,他的眼眸里没有过多的爱恨,或许,这就是上帝创造的隔阂。

嗯,我知道的,我马上就走。

他永远都只能看着那个背影,默默的,在暗处窥视着,保护着。

那一战,梅林看到他的天使伤痕累累,羽翼上沾满了污秽,他放下了手里的利刃飞向天使,用尽最后的力气张开双翼围在他的身边,瞬间,满眼猩红,梅林看到亚瑟手里的利剑穿过了自己身体,背后还有数只弓箭。

“你是恶魔。”

“没关系,我知道的,我不怪你。”

 


评论
热度(14)

© Alici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