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茉莉玩过多边还得到欧洲

虽然有点“不客气”,但说得很好。AO3是个非常细致,也正因此才非常好用的网站。一些汉语的文就格格不入。每章开一篇新文、只放屏蔽的片段,这些情况我也都看到过,确实感觉很差。网站的整洁好用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而不是恣意污染。

你们眠阿姨:

现在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许多人纷纷转投AO3。但是我真的越来越看不过去,你们能不能?稍微?尊重一下AO3?既然你们都把它当做最后一根稻草了,能不能爱护一点?

 

好好标注你的文章,打上警告,分类,分章,说明内容,都是对你读者的一种尊重。为什么这些事放到这里就懂,放到AO3就完全不管了???不信你们自己在fandom输入你自己的fandom看看搜出来的是什么鬼样子??

 

最突出的几个问题。

 

  1. 同一篇文不同章节,全部分开发。一搜tag全都是你一个人的同一篇文。哈喽?你对其他作者和其他读者的尊重就是这样?就算是你自己的读者,你让人家怎么样去找你的文?就是要去你的lof一个个找链接吗?这就是你对AO3的尊重??


  2. 不注意标注,明明是中文language却选英文,明明是pwp却不打警告也不选explicit.原作不标章节不标NC17不标连是哪个圈子都不写,哇你真的好爱AO3,真的好尊重上AO3的人。很多雷点都是有专门标签的。你就算不会你写个中文标签别人也好筛选啊。这道理很难?很难???就当你自己看见一篇文标着中文,你点进去一看全是英文,你自己不会骂街??将心比心好不好?


  3. 断文。既然你知道随时会被干掉,要在AO3备份,也希望大家去看。那你就只发一小段,前后文都没有。那你对AO3本身来说是怎么样的作者?会有人因为逛AO3看到你的文就喜欢了你?我看没戏。

 

这些要求真的很难吗?我知道那都是英语,但是真的想做,就算是查一次,也就学会了啊?要是过阵子lof真的不能发了,你让这些饿肚子的人去AO3一搜,看到的是怎么样的光景?我只能说现在AO3的中文同人圈,真的还暂时没有办法用。拜托大家长点心吧。


评论
热度(38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i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