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茉莉玩多边,先从5个玩起。

Following the Beast

莫:谁在上面?

梅:……(Arthur。Arthur 在上面。但我才不说。Arthur 的人生目标根本不是统治世界,而是保证我几天都下不了床吧?!)


Sooo delicious


【梅子今天也很感谢他的魔法加持

那个,年近四旬(不是)的布总明明长成了一张刀削斧凿的霸道总裁脸,为什么性格其实像小孩子一样欢脱 hhh

【莫不是被 Arthur 带傻了吧【不

The Stars Make Me Dream

瑟:还没吃晚饭?你可以跟我一起吃。

梅:这不合规矩啊,陛下。再说 Gaius 也不该落得一个人吃饭。。。

瑟:那我就该了??


……行吧。人家是醋缸,您是醋海。

不曾埋葬过世君王

话说呢,前两天太太们像约好了一样都木有更新……一直刷不到新粮我决定自己动手【不是

不要被名字吓到,这是一篇欢乐的傻白甜。


原作:No Burying of Dead Monarchs

原作作者:fleete

原作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84722

授权:作者AO3个人信息页开放授权。


“这……可不是我的本意。”Stiles说。

Scott哼了一声:“可不是嘛。”

烟雾尚未完全散去,可召唤圈中央出现的人影却明显不是他们想抓住的那个妖艳大胸女巫。那是个男人,除了满身灰色的粉尘之外从头到脚一丝不挂。他正努力要站起...

We Are All Diamonds

瑟:你为我工作。就算我半夜打电话给你说要吃冰激凌,你也得给我从床上爬起来去买。懂?

梅:咋,你是怀孕不成?

hhhh有理有力有节 XD Leon又在一边被闪瞎 XD

"You're going to need to stop doing this," Arthur said with an irritated sigh. "How am I supposed to show you off when you look like the poster child for a shelter for battered spouses?"

你把自己搞成这副家暴受害者的样子,我怎么带出去显摆呀。hhh 这只敌基督瑟怎么这么可爱

这是今天的必应首页。配色,眼睛,相机——感觉好像梅子啊 hhhh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毕竟还可以脑补一下梅子可能没死。:p

唔,我看过一个故事,具体记不清了,大致是见习天使爱上了自己的天使导师,结果堕天,恶事做尽却还放不下他,最后(貌似是故意)在决斗中被导师杀死……【而且这俩还不是主角 噗。恶魔姐姐是大美女啊~~

我的画外音是,希望每一对天使恶魔都像 好兆头 hhhh

清秋:

这里有个画外音:其实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件事情,就是当我们用很常见的这个天使恶魔AU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当恶魔爱上了一位天使,在这段感情中,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使,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恶魔,这个脑洞仅仅是因为一个比较稀奇古怪的梦引发的,如果有雷同,算我抄...

二瑟:……而且那群侍女动不动就在我面前掀裙子——这是觉着我会立马欲.火.焚.身、忘了我自己忙了一天又累又饿吗!你内.衣挡我饭了啊!

梅子:谁!到底谁!

二瑟:……忘了。


hhhhh本来都要弃文了,被这段猛戳笑点又拉回来了 XD

虽然有点“不客气”,但说得很好。AO3是个非常细致,也正因此才非常好用的网站。一些汉语的文就格格不入。每章开一篇新文、只放屏蔽的片段,这些情况我也都看到过,确实感觉很差。网站的整洁好用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而不是恣意污染。

你们眠阿姨:

现在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许多人纷纷转投AO3。但是我真的越来越看不过去,你们能不能?稍微?尊重一下AO3?既然你们都把它当做最后一根稻草了,能不能爱护一点?


好好标注你的文章,打上警告,分类,分章,说明内容,都是对你读者的一种尊重。为什么这些事放到这里就懂,放到AO3就完全不管了???不信你们自己在fandom输入你自己的fandom...

本来真的是想好好看会书的。结果一眼看到 Christendom conjures up – like Camelot – an imagined past.

。。。瞬间只想看文。

讲真,我觉着以 梅林传奇 的设定,最虐的发展大概就是 You don't want him but won't allow anyone else to have him either.

他靠回椅背上,盯着棋盘。他的王后被他自己的卒、马、车环绕拱卫;而棋盘另一端,他的王被对方的一个小卒子将死了。棋局结束了。他输了。

“你不能只保护你的后啊。你怎么就不明白,王才是决不能牺牲的那个呢?”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觉得这么好笑

【私心打tag,原文没啥关系 O_o【但完全能想象Arthur坐在壁炉边,皱着眉、嘟着嘴,不情不愿地看着棋盘的样子啊 hhh

菜头

听说“菜头”在法语里是个昵称、爱称,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法国人的普遍共识,进了字典的那种。还有法国人现身说法表示:从小我的姐妹们就叫我“我的小菜头”,这是个爱称!拿去用吧没毛病!

我不想说话。

二瑟你个棒槌。

ps BBC梅林里,Arthur的麻麻名叫 Ygraine de Bois,名字是法语的拼法,姓(哪里来的?)也像是个法语姓氏。为什么呢。【因为是在法国拍的【不是

Arthur

Arthur,王位继承人。幼年失恃,跟着父亲长大。(成长过程中还有个对自己不错、对爸妈忠心的老头。)然而长大之后十分不招自己half-sibling待见,开始打架,后来打仗,连王位都落在人家手上过。(人家还有个厉害帮手,较真论起来还是自己一手推给人家的。)好在后来又把王位夺回来了,顺利称王,捍卫和平——多亏身边那位魔法系能人,功不可没。登基后——


选项一:擢升“魔法系能人”为国王男仆,每天端饭、倒水,暗中出生入死。

选项二:迎娶“魔法系能人”为后,每天听政、管家,训练魔法学徒。


结局一:壮年战死沉湖。

结局二:王后恩爱共治。


结论:1、珍爱生命,善...

1 / 12

© AliciaK | Powered by LOFTER